凹三:Getty0702
感谢一切红心蓝手收藏评论!

【Thomas/Grace】Blossom


*是S105的剧情,短打



格蕾丝看到举起的威士忌杯。有东西爆开了,血溅在她脸上,像谁割开了爱尔兰人的颈子。她听到汤玛斯走过来,脸上好多血,也许不是他的——为什么要开枪,为什么要开枪,汤玛斯摁住她的后颈,蓝色眼睛望向她的。那一瞬间格蕾丝觉得教堂里的亲吻轻轻地慢慢地回到她的嘴唇上,她觉得她爱他,爱到想和他共度余生,炭灰尘埃变成蝴蝶粉末,红冷血液变成跳跃炉火——然后是一个积攒好久的拥抱,汤玛斯脸上的血蹭到她的头发,所有仇恨都瓦解,只有一双手臂围绕,温暖又柔软,像茶花要开了。


他们一路上轮流吸一根烟。汤玛斯把她送到门口,把那支剩下一半、还在燃烧的烟递还给她。他们都有蓝色的眼睛。这时候多适合亲吻,像在教堂那样——格蕾丝额角还留着血疤,伯明翰上空的尘霾散射出一点月亮的光。蓝色的。这里总是很阴冷。——他们没有,汤玛斯转身走了。


但总是有更好的时候不是吗,格蕾丝带他逃出加里森酒吧时那一天无处放置的暗火突然间复又燃起,卷刮过黑色的沉默的街角,雀跃又羞涩,哪里鼓鼓胀胀的。他们去她窄仄的公寓里,“一个来喝茶的人”,汤玛斯这样说。他邀请她跳舞,黄昏在外面一点点腐烂下去,他不是要喝茶吗,他的眼睛是不是变绿了一点呢。她好想索要一个亲吻,她感觉冬天就要融化了——汤玛斯,汤玛斯,汤玛斯的睫毛合在一起,俯下身去啃咬她的上嘴唇,帘子还没来得及全拉上,她尝到一点隐秘又原始的快乐。内衣被踢到角落,她的爱意她的欲望她的幻想,水波和盐漫过胸腔淹没房间,噢天呐,汤玛斯——


谁知道呢,坎贝尔驻足窗下后离去,亚瑟醉熏熏地在拳击场准备上吊,艾达双眼含泪哄睡怀中婴儿,弗莱迪蜷在湿冷黑屋一角;汤玛斯在她身旁呼吸着。


伯明翰就要迎来早晨。



—————————————

note:

我是俗人我就是喜欢循序渐进古典谈恋爱,他俩为啥这么配,S105那场船戏好美好绝a fucking piece of art,我是菜鸡我写不出来………!!





评论(16)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盖蒂Getty | Powered by LOFTER